近況

2024新年快樂

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

四化斷法-進階之三

官祿宮的天機A是他的在數因緣,而四大限大官逢破軍B與左輔C武曲D等變數,就是時節因緣了。其他沒有四化的宮位就沒有在數因緣。比如說此例的兄弟、財帛、遷移、田宅等,如果他問了,就只能從大限的時節因緣裡去補充了。但時節因緣的部分論不論要看情形,只要他沒問就不一定會去看。

 


 

 














就像這位老兄,大概也不會去問財田的問題吧。因為他家從祖輩開始就是大銀行家、大農場主,錢對他來說就像草紙一樣。所以呢,空宮不是沒有,而是對他沒什麼意義。

 

但你也別以為財田空宮的,就一定家裡很有錢,都把錢當草紙了。那只是這位老兄如此,錢沒有意義,不一定就是很有錢。很多江湖招式都是這樣傳歪的,沒有原理的話,傳到後來都是廢招。好吧,時節因緣論起來一樣,但聊起來很麻煩,就先不談了,來談談第八九節課吧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